TEL 04-23586802 | FAX 04-23586807

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20 號1F

華越資訊最新點子舖商用系列,高效率,低錯誤率 ,全方位掌管您公司所有的經營狀況,建議您採用 本軟體相關系列,透過本系統高度鋉結,整合所有 資料流,讓您不在因各家軟體介面不同而頭痛!

欲進一步了解軟體內容,
歡迎與我們連繫!

TEL 04-23586802

AI 智慧機械產品售後整合回饋服務平台

    產品簡介

    產品售後整合回饋服務平台是一套提供智慧機械業者,
    透過AI維修知識庫來服務全球客戶,快速的自我檢測修復,
    並透過手機APP維修系統來收集客戶問題及解決方式,
    匯成大數據庫回饋給設計、生產部,來增加零組件壽命精度再回歸產品生產履歷。

    ‧ AI維修知識庫
    ‧ APP行動定位服務系統
    ‧ APP自動報修系統
    ‧ 維修進度排成行事曆
    ‧ 多國語言版
    ‧ 全球維修監控系統
    ‧ 大數據報表統計分析
    ‧ 生產履歷系統
    ‧ 零組件壽命精度分析

    特色說明

     【AI維修知識庫將維修歷程轉化為數位知識庫,提高維修效率與減少學習成本】
    1.AI維修知識庫提供SOP標準維修流程
    2.可上傳文字、圖片、影片、PDF檔於網頁與APP查看
    3.可依不同國家制定知識庫內容

     【機台叫修即時狀態統計,管理者可快速簡單了解全球機台叫修處理情況】
    智慧機械非常昂貴,最陽春的機型都要百萬起跳,若是發生機台無法順利運轉,對於客戶的營運成本會有相當大的影響,因此在維修時程的控管就非常重要,智慧機械廠商管理者可於叫修件數統計表中,針對維修日期區間下條件搜尋,或是直接採用預設值,調出所有維修案件狀況,按下搜尋後系統會於右方產生,目前總叫修件數、未派修件數、待修件數以及完修件數,以利管理者了解全球機台叫修處理情況。

    【機台平均修復時間資料分析 (MTTR)】
    透過資料分析,可看出從客戶叫修開始到維修人員完成維修的總體時間,透過此項分析計算可得到機台(系列、特定機型)平均修復時間,智慧機械廠商可於內部進行相關教育訓練等措施,提升維修人員的技能,以縮短整體維修時間,並提升客戶滿意度。

    【透過一次完修率統計圖表分析,了解維修人員的維修效率 (FTFR)】
    透過蒐集回來的資料,除了可記錄維修人員所在的經緯度紀錄外,亦可確認機台位置,並紀錄維修人員開始與結束的維修時間,以利了解維修人員的維修效率,透過後續的分析,可了解每位維修人員對於各種異常處理的熟練度,以利後續安排教育訓練或是進行派修之調整。

    【各機型與地點平均故障間隔分析 (MTBF)】
    由下圖可選擇查詢故障品項(如主機板、皮帶、馬達等),進行平均故障時間分析,透過此分析可以得到該品項平均故障狀態,
    並將資料彙整於雲端,以利後續評估產品(零組件)壽命,進一步可要求供應商進行改善,或是更換採購廠商等決策。

    【進行各機型與地點之柏拉圖分析】
    透過蒐集回來的資料,可觀察某系列機台或是某特定機型之最常發生故障狀況,例如A系列馬達故障狀況排行叫修狀況第一,由此可進行診斷,是否可能該馬達故障率高,或是運行環境容易使該馬達出現異常,確認結果後可交給研發部門進行機台優化,或要求供應商進行電料產品的改善,進一步達到產品壽命提升。如下圖左方可依據日期區間,與客戶所在地區做勾選,右方將呈現出不良數據統計圖,並呈現出最常出現故障的狀況,以利管理單位進行後續了解以及機台改善。

    相關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