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 04-23586802 | FAX 04-23586807

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20 號1F

  • 如何讓客戶覺得自己真的需要架設網站?

    當客戶產品多樣,有屬於自己的品牌,想自己掌握網站上所有的檔案與資料庫資料。並向客戶說明網站架構功能性及網路行銷…等,讓客戶更明確的知道自己的需求。

  • 如果看到貴公司的服務項目想進一步了解該如何聯絡相關人員?

    可以打電話、傳真或是到"我想要了解更多內容"填寫洽詢表,我們將會請專業人員盡快與您連絡。

  • 電腦印發票要如何處理?

    電子計算機發票是要申請的-本公司備有申請書填寫後送國稅局申請或請會計師記帳士處理送件,約1-2周即可下來,詳細請洽華越從業人員。

  • 如問客戶要做什麼樣式的網站?但客戶回答不曉得時該如何進退應對?

    ※對客戶做介紹(一) 
    站在客戶立場上替客戶拿定一套網站機制來為客戶做介紹;但是前提必須先瞭解客戶公司規模、產品內容、產品型態、客戶型態、消費機制、活動機制等等問題,讓客戶可以了解我們所推介之網站架構及功能性、方便性,能對她們有哪些幫助。

    ※對客戶做介紹(二) 
    將公司所有網站編制及功能性一一告訴客戶,讓客戶先了解目前網站有哪些架構、功能,再由架構中去引導客戶,讓客戶自行了解他目前本身所欠缺的及需要的是哪方面的資訊、功能,而這些問題要如何透過網站去實行,讓客戶自行去衡量網站之配套要到哪種層面,但若是客戶尚為模糊,此時可再給予客戶意見,再看客戶反應做不同的動作及對策。

  • 如何到華越?

    1.經國道一號,在台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,朝台中/沙鹿方向前進
    2.出口下交流道後,走中港路三段/台12線/,行約1.2公里
    3.於中工三路口向左轉,行約0.2公里
    4.向右轉入天佑街,行約0.3公里
    5.向左轉接中工二路,行約0.1公里,華越資訊到達 於右側